翠微幽兰🇫🇷🇬🇧

生活,也许并不需要多么轰轰烈烈,有时,平平淡淡的安逸和恬淡,足矣一一唐家三少

520小短打

本片非常的短,

都是老梗了

一辆小破车

时间线大概是打败深渊圣君以后的庆功宴









庆功宴在唐门举办

        臧鑫已经喝了好多杯酒了,虽然他是极限斗罗的魂力,但是此时却没有用出来,许小言一脸姨母笑地跑到臧鑫身边,“多情冕下,问您个问题。”臧鑫有点疑惑的看向她,“什么事?你问吧。”此时他却没有看到,旁边还有一群人,拿着魂导相机,正在准备录像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您和无情冕下,谁攻谁受啊?”许小言依旧是一脸姨母笑。“切,这还用说吗?清明上河图,我是清明,他是河图。”许小言一脸不敢相信,“真的?”“你们副殿主喝醉了我带他去休息一下。”这时曹德智走了过来,一个公主抱就把臧鑫给抱走了,走时还看了看正躲在后面的唐舞麟他们。

        许小言心理:谁攻谁受?一目了然

         “老曹,你放我下来,我还没喝醉!”“没喝醉,还说胡话?谁是清明谁是河图?”“嗯……”“还不知道?等一会你就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去,曹德智,你停下来!”“你干脆直接改名叫发情斗罗好了。”“?你再说一遍。”“嗯,发情斗罗曹……呜呜…。”

  





       门外的唐舞麟他们笑得可开心了[手动滑稽]





评论(3)

热度(6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